Friday, April 25, 2008

給你

我希望

你知道 你也明瞭

我完完全全沒有那個意思

一切 只不過是我的自我申訴

和對我的感情世界所感嘆

我不會因為一個普通的外出而改變我對你由始至終的信任和保護

你 告訴了我之後

我 一直守口如瓶

我 一直在保護著你的隱私

我 一直默默地在背後支持你


儘管有人不了解你的處境 我還是保持沉默

除非有人詢問我 不然我是根本不會說出來

為什么﹖

因為 我在乎你的感受

因為 我知道你需要我

因為 我不想別人八卦去騷擾你


當你說我是唯一讓你傾訴的對象時

你根本無法想像 我是多麼地高興

那整晚 當你下線了後 我還在這兒看回我們的對話

一遍又一遍

我多麼地想過去見見你 給你擁抱

我 真的很在乎你

無可否認 昨天的我很心痛很心酸

我以為 一切完了 沒了

我一直胡思亂想 擔心你對我的信任會一瞬間消失

我 很害怕

因為 你真的誤會我了

還好

一切都已成過去

你 終於明白和了解我的想法

我真的沒有那半丁點的意思

現在的我 終於從擔懮中解脫和釋懷

我 沒有生氣 沒有責怪

我 只要你明白

我一直會在這裡看著你 聽你的故事 分享我們的一切

你要記得 我的心永遠和你同在

就如你所說 我們彼此都了解對方 而且都有著默契

我 是很珍惜你的

我 相信你也一樣

不要感覺孤獨

因為我在這裡

(不需留言﹐我明白的)

**lov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应该懂你说的那个人
我想留言
你应该不会扁我吧
"那个人"要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ya!!!

Anonymous said...

解る。。。ばんば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