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不明白

三個月前﹐你坦然地離開了我﹐

很好﹐受傷害的是我﹐不是你。

一直都是我在自我堅強。

短短的一個星期後﹐

你﹐突然間又出現了。

還聯絡得很頻密。

從原本的週末﹐到後來的週日都有。

我﹐慢慢的從傷感中抽離出來﹐

因為有你的聯繫而感到安慰﹐也覺得很開心﹐

至少還有話可談。

但是﹐過了一陣子﹐你突然在頻密的聯繫中消失了一個月﹐

消失得太突然﹐很不慣﹐

你有那麼忙嗎﹖頻密的時候又不見你忙﹖

我﹐又再度地失望和傷心﹐不知你要干嘛﹐

我﹐早就心淡﹐算了。

直到前三天﹐你又聯絡我了。

心裡是有點小開心﹐

就算電話還沒過期﹐還特地進錢和你聯繫﹐那時是凌晨兩點多了。

怎麼知道﹐聊著聊著﹐你突然之間停了﹐

短訊也變得很短﹐原本不是還聊得好好的嗎﹖

問你為什麼﹐你說有小考﹐要讀書﹐

這﹐是理由嗎?


之前的你也有考試﹐但是也一直和我傳短訊啊﹗

我不知你在想什麼﹐我很生氣。

你說﹐你突然間停止傳短訊是有原因的﹐希望我明白。

要你告訴我原因﹐你沒有做到﹐你也不肯說。

很好﹐我完全不知道什麼原因﹐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你不能告訴我﹖

做回朋友是這樣的嗎﹖

我﹐很暴躁﹐很沮喪﹐很不妥當﹐

你﹐可以告訴我原因嗎﹖

你﹐到底怎麼了﹖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出明智的选择,为什么你还在那儿原封不动?

Anonymous said...

你根本都放不下他。
你根本就是在期待他的短讯和电话。
你们只是朋友,他没有必要一定要常常联络你,不是吗?
他只是在他需要你的时候才找你,而不是出自真心的找你,难道你还不能明白?还不能释怀吗?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在发泄我的愤怒,并不是还眷恋着他而感到伤心。我的心,已死了。

Anonymous said...

你能写出这样的东西,证明你还眷恋着他嘛~
nie, kambateh!

Anonymous said...

我也那么觉得耶
我看了你写的 感觉到你真的很想看到他的短讯耶
我觉得还有那个心在耶 你还想着他
不是吗
希望你能逃出这样的情感噢
你能做到 加油吧

kin said...

蒙在心里的事情,是应该发泄出来。
可以写,也可以和你的最要好朋友诉说。
这样心中的忧伤和愤怒会随着时间慢慢流去。

yewwey读心理的,问她对不对。 ;p
我只会说 〉加油!

Anonymous said...

li:相信我,我只是在发泄。并不是放不下啦,好好好,我一定能解开心结的,我现在只是把他当作朋友。放心!

jiannpeir:对,我会把心事说出来,或写在这里,心情才会好过点。

Anonymous said...

我相信你,只 是 发 泄 ...

Jade W. said...

aisey..winnie...y lar u blog in chinese? i dun UN a shit at all! but...i think..i know roughly wat u're post was about..so...dun forget im always here,ok?and that will never change... (:

Anonymous said...

im sure u can handle it lor
but nid some time rite?
i UN u de~~
^^

Anonymous said...

jade:HMM cause you already knew what i wrote about,i told you ed 1..neh i emo tat day..yea u were there for me!

meiyan:yea i nid time..u UN me =/

Anonymous said...

yoh...
liwei geng woo..big improvement,,
but anyway...
when u need my mickey..
u can come anytime...
i un un un de...

Anonymous said...

通常期望着一个人的短信显示你心存一丝的想念。。。但我相信你只是发泄,过了就算了。心已淡了。。。泪也都已经流干了。。

winnie said...

FISH:yes..believe me i was just FAXIE-ing..by the way u r shin ee is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