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我的天



前幾天﹐和 baka mei yan 在線上聊天。

我們聊了很多東西﹐

她也和我分享了很多她的台灣寶貝"寵物"的一點一滴﹐

包括他們的義賣等等﹐

很開心。

聊著聊著﹐

她突然間好像中邪似的﹐情緒很不穩定﹐

頻頻oh my god oh my god..

我覺得很奇怪到底發生了蝦米事﹐就一直問個究竟。

過一陣子﹐她就傳了"寵物"和姐姐去日本的照片給我﹐

她說﹐她很不能接受"寵物"的姐姐﹗簡直就是天淵之別﹗

我心想﹐真的嗎﹖有那麼厲害﹖

我半信半疑地去看那兩張照片。。

oh my god..............

yan,你不說我還以為是"寵物"的經紀人或跟班叻﹗

差蠻多的﹗有嚇到的感覺。。

而meiyan就久久無法自己﹐一直自言自語似的﹐說為什么她的姐是這樣﹐還說她的期待一瞬間變成了失望。。

我便安慰她說﹐要愛屋及烏﹐愛她的全部﹐

她就無法接受地說﹐她愛的是寵物﹐不是她的姐姐﹐但是說完後又一直說自己很壞﹐不能這樣。
很搞笑又可愛的baka yan..

我們還說她一點也不像台灣女孩﹐但這是事實啊﹐台灣人的打扮功夫一流。

我又安慰她說﹐別傷心啦﹐可能她的姐姐還未懂得打扮﹐一旦打扮起來分分鐘還"水"過寵物噢。。

meiyan,聽我的話﹐愛屋及烏啊﹐寵物知道的話﹐她會不開心叻。
不知道我寫這文章會不會被揍...
yan,我們這次就期待 寵物的姐姐變美女﹐辣妹或"索女"的一天吧﹗
那。。。。。
你現在的心情是否已經平伏下來了呢﹖
希望是噢。。。。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不敢说了..因为有人骂我说不能对自己的idol这样~
有点内疚~~我要好好补偿我这个罪
><

Anonymous said...

meiyan ah,沒關係的啦﹐第一反應一定會不同的﹐慢慢你就會接受的啦。。ok?

Anonymous said...

其实,实在不该嫌弃的。
可能你只是一时间不可以接受。
:D 努力地去接受事实吧!

Anonymous said...

我已经把它当成事实..反正就不能骗自己那个不是她的姐姐
谢谢你们啊~~
suipo..我会努力接受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sokteng:yeah..she really cannot accept at the first sight..

meiyan:GAMBATEH to accept her ok?u can do it..haha

Anonymous said...

nie ar..what la..i accept la..coz is a 事实..i cant lie myself say it is not de maa..hahaha~~
i luv my dear n her cute cute family..include d doggie mini..Uhu~~~haha